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关于下达2014年第一批市级科技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938次 更新时间:2015-12-18 5:18:36

各县(市)区财政局、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4年度市级科技经费预算安排,市科技局提出的《关于二一四年第一批市科技经费使用意见的请示》(焦科〔201465号)已经市政府批准,现将2014年第一批科技项目资金(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及时按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支付。

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焦作市科技发展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焦财教〔201129号)和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资金要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

   附件:
1.2014年第一批市级科技项目资金安排情况表
2.2014年奖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焦作市财政局               焦作市科技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焦作市二〇一四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焦作市二〇一三年度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