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报送焦作市科技项目计划意向书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278次 更新时间:2015-12-18 5:47:36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焦作市二一四年科技计划项目》已经发布,2014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实行后补助方式进行支持。

按照相关规定,凡列入《焦作市二一四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申请市级科技经费支持的,实施单位须填写《焦作市科技项目计划意向书》,报焦作市科技局备案(一式一份,附电子版)计划意向书是项目管理、验收、评价的基本依据。

实施单位完成计划意向书的各项目标任务后,编写验收申请材料,向焦作市科技局提出验收申请。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验收,并根据市级科技经费年度安排情况,在通过验收的科技计划项目中择优予以支持。

 

附件:焦作市科技项目计划意向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