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验收情况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4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7137次 更新时间:2016-1-14 9:01:06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513号)相关规定,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2014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验收结果

共验收项目14项,通过验收12项;不通过验收2项。具体见附件。

二、项目绩效情况

根据专家提供的验收意见,通过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突破了一批关键技术,带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增强了全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取得了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具体绩效情况如下:

项目共带动企业投资2878.5万元,新增销售收入7553.7万元;获得科技成果11项、专利24项,发表科技论文、专著8篇(部)。

二、验收结果应用

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将按照《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513号)和《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焦科〔201565号)有关要求,根据年度项目经费安排情况,对部分通过验收项目给予后补助资金支持。

 

 

附件:2014年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下达2015年第一批市级科技资金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1年-201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