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关于2017年度省科技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714次 更新时间:2016-7-6 5:24:03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登录河南省科技网(http://www.hnkjt.gov.cn/),阅读《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关于2017年度工业领域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补充通知》、《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按照文件要求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省科技计划项目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要求:纸质材料一式4份。各县市区科技局统一受理、审核,以正式文件推荐报市科技局,文件后附推荐汇总表。市属院校由学校出具推荐文件和汇总表。


    附件: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焦作市科技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6年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2016年市科技计划项目初审要点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