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验收情况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4年度建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情况的通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7135次 更新时间:2016-11-29 10:14:47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122号)相关规定,市科技局于2016112日至114,组织专家对2014年度建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考核评价。现将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评结果

2014年度建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35家,参加考评31家,因依托单位破产、停产等原因未参加考评4家。经专家考评,2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优秀,占总数63%9家被评为良好,占总数26%

按照《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1.焦作市柔性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12014年度建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考评,保留“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见附件1)。

2.撤销“焦作市重型箱式刮板输送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家单位“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见附件2

二、考评结果应用

按照《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将根据年度科技经费安排情况,对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奖励,被取消“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的依托单位在2年内不得申报市级以上科技项目。

附件:
          1.通过考评2014年度建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2.撤销“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名单

 

若有异议,请于通报之日起5日内向焦作市科技局实名反映。
 

业务咨询电话:

焦作市科技局  计划科  0391-3569830

监督检查电话:

焦作市科技局  监察室  0391-3569827

 

 

 

20161124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预拨2016年第一批市级科技资金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3年—2015年部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