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814次 更新时间:2017-4-11 10:13:25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5〕13号),经研究,启动2017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17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包括工业领域、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三个领域。
2017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包括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国际科技合作、应用基础研究、软科学研究等六个类别。
2017年市科技局拟设立污染防治科技计划专项,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污染防治项目,凡是申报污染防治科技计划项目的,请按社会发展领域申报。
申报重大科技专项的,申报单位和项目要符合《焦作市重大科技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焦政办〔2012〕75号)相关规定;申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需与合作单位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

二、支持对象

项目支持对象为在我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它具有创新能力的单位。

三、立项和支持原则

(一)项目单位自行实施项目,自愿申报项目,自愿接受管理;项目立项后,自愿备案科技计划意向书;项目完成后,自愿提交项目验收申请。
(二)项目支持主要实行后补助方式。
(三)市科技局根据项目验收和年度科技经费情况,按批次予以资金支持。

四、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焦作科技网“焦作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在线填报。
(二)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和市科技局在线审核。
(三)申报单位向市科技局提交通过在线审核项目的纸质申报材料及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其中市直单位直接报市科技局,其他单位由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向市科技局推荐。
(四)纸质材料从“焦作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打印,要求有:1.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

2.焦作市科技项目计划意向书
3.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4.其他附件材料

(五)申报时间。2017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牛保和   李妍
联系电话:3569830

   

 

                                           2017年3月9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