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市级事前拨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999次 更新时间:2017-10-30 11:16:24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市科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焦科〔201780号),市科技局组织申报市级事前拨付科技经费的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申报项目,基础前沿、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和公益扶贫类项目,研发经费需求量大、风险程度高、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可申请事前拨付科技经费计划项目。申请事前拨付科技经费的项目还需符合《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其他规定。

二、申请单位需提供《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还应提供研发资质证明、项目先进性证明、产学研协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材料装订要求:《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研发资质证明、项目先进性证明、产学研协作证明等装订在一起,《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单独装订,全部材料书籍式装订。

三、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筛选,对于符合要求的项目,出具推荐文和汇总表(盖章)。

四、申报材料1116日、17日集中报送,过期不予受理。

报送计划科材料:推荐文和汇总表(盖章)各一份。

分领域报送各业务科室的材料:分领域的汇总表一份(盖章),《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及有关证明材料一式六份。

所有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

五、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一)发展计划科

电话:0391-3569830  电子信箱:12345jzkj@163.com

(二)业务科室

1.高新技术领域:高新科,电话:0391-3569836
   
电子信箱:jzskjjgyk@126.com
    2.
农业领域:农村科,电话:0391-3569831
   
电子信箱:jzkjjlyl@126.com
    3.
社会发展领域:社发科,电话:0391-3569829
   
电子信箱:jzkjsf@163.com
    4.
开放合作领域:人合科,电话:0391-3569833
   
电子邮箱:jzkjrhk@126.com

5.基础前沿领域:政策法规科,电话:0391-3371866

   电子邮箱:jzkjzf@126.com

附件:1.《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

      2.《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

3.《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纲》

          4.《焦作市申请事前拨款科技计划项目审核推荐汇总表

                            20171027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