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受理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5288次 更新时间:2020-2-24 10:28:55
 

各县(市)区科工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学技术与创新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其他有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焦政办〔2017103号),现开始受理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奖励资金的奖励项目应是2019年度取得的奖励项目,符合《中共焦作市委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的意见》(焦发20169号)和《焦作市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焦政办2017103号)等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并且尚未奖励。

二、申请材料

申请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应提供以下材料:

1.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报告;

2.奖励项目纸质认定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请材料报送

1.符合奖励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向所在辖区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

2.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申请材料的受理、审核和汇总,同时编制本辖区申请科技创新奖励资金汇总表,经本级政府(管委会)审核同意后,报送市科技局。报送方式:申请报告、相关证明材料和汇总表分领域报送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申请单位是市直单位的,申请材料直接报送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材料报送时间:2020323—327日。

3.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对申请事项进行审核,编制2020年科技创新奖励拟奖励事项汇总表,经分管领导批准签字后,连同认定文件等证明材料于331日前报送局计划科。

有关说明:

1.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编制的申请科技创新奖励资金汇总表和市科技局各科室编制的科技创新奖励拟奖励事项汇总表,应包括奖励事项名称、项目(企业、机构、平台等)具体名称、依托(承担、获得等)单位名称、奖励事项级别、所在辖区、认定(批准、备案、获得等)文件名称和文号、认定年度、奖励标准、申请资金额等内容。汇总表内容与认定文件内容应完全一致。

2.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材料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编制的汇总表等资料先以电子版方式提交,纸质材料可延长至疫情结束后提交。

四、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的奖励事项范围

政策法规科:重点实验室等

人合科:国际联合实验室、院士工作站、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

高新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龙头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参加国家、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工业领域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农村科:星创天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优秀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农业领域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成果科:国家、省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奖励等

社发科: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社会发展领域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五、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计划科电话:3569830,电子信箱:12345jzkj@163.com

政策法规科电话:3371866,电子信箱:jzkjzf@126.com

人合科电话:3569833,电子邮箱:jzkjrhk@126.com

高新科电话:3569836,电子信箱:jzskjjgyk@126.com
      
农村科电话:3569831,电子信箱:jzskjjnck@126.com
      
成果科电话3569835,电子信箱:jzkj2002@163.com

社发科电话:3569829,电子信箱:jzkjsf@163.com

 

 2020224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焦作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下达第三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市级首次扶持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