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科技成果

腐殖酸水溶肥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访问:2705 时间:2016-12-28

  腐植酸水溶肥,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发的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产品,具有肥料增效、改良土壤、刺激作物生长、改善农产品质量等功能,充分挖掘根系的生物学潜力,提高肥料利用率与可持续利用。
  该产品运用根际生态系统理论,通过各种措施调节控制根际过程和动态的因素,协调根际生态系统中各主要成分及其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提高根际生态系统中作物的生产力。
  该产品适用于作物生长中后期(植物营养最大效率期)及逆境植物营养期(抗寒、抗旱、缓解药害等时期)。
  该产品应用前景广阔。目前,我国蔬菜和果树化肥用量已占总化肥用量的30%,而蔬菜、果树等将逐步采用微灌和水肥一体化技术,水溶性肥料市场巨大。
  首席专家简介
  张刚应,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廊坊农药中试厂副总经理,技术总监。长期从事植物病虫害防治研究与应用。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攻关项目、国际合作项目、948项目、留学回国人员项目等研究项目20多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邮  编:100193
  手  机:13910008755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生猪及其产品溯源关键技术 下一篇:“雪兰红”——酿造干红山葡萄酒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