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314 时间:2017-07-2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单位按照省科技厅要求填报相关报表,报送至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要求的项目,以正式文件推荐上报。

三、请各县市区于828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至市科技局计划科,过期不再受理。报送要求: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四份),《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单位情况分类表》、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荐汇总表》、推荐文件(一式一份)报计划科。

四、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发展计划科

电话:0391-3569830  电子信箱:12345jzkj@163.com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2. 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荐汇总表

 

2017718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下达首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市级扶持资金(第一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