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报送2016年第二批、2017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纸质申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62 时间:2017-09-14

 

各县市(区)科技局、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市科技局对网上计划管理系统在线申报的2016年第二批、2017年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审核。请各县市区科技局、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通知申报单位报送通过在线审核的项目纸质申报材料。

纸质材料清单:

1.  在线打印的项目信息表。

2.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企业已经三证合一,只提供一个证件。

3. 研发资质证明。

4. 特殊行业的资质证明,如:食品、药品、危险化学品、

易燃易爆物品等的生产经营许可证明。

请各县市区对纸质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材料,于929日之前报送至市科技局,过期不再受理。报送要求: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及分领域的项目汇总表(一份)报业务科室,项目汇总表和推荐文件一份报计划科,同时报送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至计划科邮箱(12345jzkj@163.com)。

附件:1.《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项目名单》

2. 《市科技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

                             20179 1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6年度焦作市企业研究开发项目鉴定结果公示 下一篇:焦作市科技局2016年度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