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社发领域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价和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计划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582 时间:2017-10-30
 

根据《关于对2015年度及以前建设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核评价的通知》和《关于2015-2016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及其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现初步拟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和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计划如下:

1.所需专家组人员数量:拟由人合科从焦作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相关领域技术专家5名、财务专家2名,负责此次评价及验收工作。

2.时间安排:拟定两天,以通知时间为准。

3.纪律要求

(一)不准擅自脱离工作岗位,做到忠于职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二)不准向被评审单位或个人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

(三)不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四)不准参加评审对象的宴请及旅游、娱乐健身等任何可能影响评定公正性的活动。

(五)不准评审对象或委托他人以包括使用微信或qq等即时通信工具、短信及电话咨询、电子邮件、登门拜访等各种方式联系有关专家进行请托、游说等可能影响评审公正性的活动。

(六)不准透漏专家评审保密信息。

(七)不准工作人员故意或强行修改专家评审意见或结果。

    监督组

    设立监督组,主要任务是监督专家评审期间纪律要求的落实情况。监督组在局纪检组或分管纪检工作领导的指导下进行,监察室具体组织,监督人员由监察室、办公室、党支部监督代表组成。监督组如果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上报。专家评审期间设监督电话3569827举报信件请寄“焦作市人民路阳光大厦焦作市科技局监察室。”监督邮箱kjj3934206@126.com

                         2017年10月30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市级事前拨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