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考核评价结果公示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15 时间:2018-03-26
 

根据《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考核评价的通知》(焦科〔201781号)及《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进行了考核评价,现将考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8326日—2018330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向焦作市科技局提出书面异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注明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特此公示。

联系方式: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农村科 03913569831

通讯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AB409

附件:1.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考核评价结果

2.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园区(基地)考核评价结果

3.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乡镇考核评价结果

2018326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8中国(郑州)国际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展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