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237 时间:2018-04-08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对象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豫科〔201826号)要求,符合《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推荐工作手册》)要求的项目(人选)。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416日前,上报拟推荐项目纸质推荐书(可不装订)、word电子版及辖区科技部门推荐文件(含所有推荐项目名称、第一及合作完成单位、推荐等级、辖区审核意见等内容),并整理上报推荐项目基本情况电子版,含项目名称、推荐单位、推荐等级、项目简介、推广应用情况、曾获科技奖励情况、主要完成单位及创新推广贡献、主要知识产权目录、主要完成人情况表等内容(包括姓名、排名、职称、工作单位、对本项目的贡献等)。

2.电子版推荐书待分配指标后再填写提交。

3.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纸质推荐书一式四份;省科学技术奖纸质推荐书一式两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纸质推荐书主件须在电子版推荐书提交后,通过网络在线打印,并签字、盖章,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不再另加封面。纸质推荐书和电子版推荐书内容应完全一致。推荐材料概不退回,请各单位自留底稿。

4.其它需提交的推荐材料参见省科技厅通知要求。

今年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理解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各项具体规定,按要求组织好本辖区或本单位2018年度省科技进步奖申报推荐工作。

联系人:

行政服务科李妍   3569830   3568120(周一)

科技成果科王冰清 3569835

 

 附件:

1.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组织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