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科技贷款担保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926 时间:2018-07-04
 

焦作市各担保公司:

为了推进我市科技贷款工作,根据焦作市科技局、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焦作市科技贷款担保补贴办法(试行)”等科技金融配套文件的通知》精神,经2018626日科技贷款联席会研究决定,我市的科技贷款工作将面向全市有资质的担保公司开展科技贷款担保业务,现将开展担保公司资质条件的评审程序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流程

(一)申请。有意向开展科技贷款担保业务的担保公司向市科技局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

(二)组织专家评审。由市科技局金融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开展科技贷款担保业务的担保公司的资质条件进行评审。

1.资料审查。包括是否有《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是否有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的经营范围、是否有符合法律(公司法)规定的公司章程、是否有熟悉金融及相关业务的管理和评估人员、两年来是否有经营业绩等资料。

2.现场考察。是否有符合要求的经营场所

(三)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市科技局金融服务中心将专家评审结果报市科技局办公会研究,并报市财政局备案。

(四)提交市科技贷款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具有资质条件的担保公司的科技贷款担保申请提交市科技贷款联席会研究批准。

(五)公示。被批准的担保公司名单在《焦作科技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果没有疑议可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科技贷款担保业务,如果有疑议可申请进行复核。

二、科技贷款担保补贴

科技贷款担保补贴的办理程序按照科技贷款贴息补贴程序办理。

三、有关事项

(一)申请时间:申请时间定于201875日至2018727日。

(二)申请材料报送单位:市科技局金融服务中心。

(三)报送地址:焦作汽车总站南约500米(加气站南约200米),豫水质检往西约300米(原生产力中心办公小楼)。

联系人:孙瑞瑞     

联系电话:18903918322   15239116910

特此通知。

                      

焦作市科技局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201875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8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征集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