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年度报告

焦作市科技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484 时间:2010-11-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焦作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政府令3号,以下简称《规定》)要求,特向社会公布焦作市科技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可以在“焦作市科技局网站”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焦作市科技局办公室联系(地址:焦作市阳光大厦403室;邮编:454000;电话:0391—3569820;传真:0391—3569819;电子邮箱:jzkj2002@yahoo.com.cn)。


    一、概述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贯彻实施《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行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管理创新,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国家、省、市关于信息公开相关文件的要求,2009年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加强网站更新维护和网站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以来,按照市政府要求,科技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制定了包括《焦作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焦作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焦作市科技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制度》、《焦作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焦作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焦作市科技局关于违反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行为责任追究制度》等6项制度,基本确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形式主要采取互联网发布信息方式。在市科技局网站开设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将市科技局主要职能、班子成员及分工、机构职能、内设机构、服务电话等全部向社会公开,为群众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提供了便捷的平台。目前我局除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外,在网站上原有的栏目上登载信息70多条,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不断更新。


    三、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情况
    2009年未发生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网站管理情况
    我局网站建立以来,及时公布了大量的科技工作信息,方便社会各界了解科技工作,也为我们宣传科技政策提供了平台。我局网站托管单位是焦作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负责管理网站服务器、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局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维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技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