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167 时间:2018-10-10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财政局,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科研设施和仪器开发共享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现将《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豫科条〔20182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完善本单位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联络员信息(豫科条〔201829号文件附件3),于20181015日前报送至省平台工作邮箱及市科技局计划科邮箱。

市科技局计划科联系方式:

电话  3569830

邮箱  12345jzkj@163.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       焦作市财政局

2018927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