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科技奖励

关于做好向科技部推荐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工作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7540 时间:2016-07-05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现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国科办政〔2016〕27 号)转发,请按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和各有关单位经过初选向省科技厅推荐优秀科普作品,其中省辖市科技局可推荐2部、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和各有关单位可推荐1部。
    二、请于2016年6月22日前按要求向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提交有关材料。推荐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三、省科技厅组织科普专家对推荐作品进行评审,经公示后择优向科技部推荐参加全国优秀科普作品评选。
    联系人:朱乐宁  林洋
    电  话:0371-65907334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2016年6月15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1焦作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