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焦作市知识产权局 访问:44747 时间:2018-10-22
 

  1019日,焦作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志会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石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徐衣显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开展发明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强力推进各类示范创建及贯标认证,加快建设专利信息导航平台,知识产权产出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保护和运用能力不断增强,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试点城市。

     徐衣显强调,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子,必将有力推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为焦作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提供坚强科技支撑。焦作市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衷心希望河南中心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等优势,深化双方在专利导航、专利分析、专利运营、平台构建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刘志会表示,近年来,在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焦作知识产权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成效显著,为河南中心在焦作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河南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工作投入,为焦作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人才强市、科技强市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汪习武代表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企业研发投入优惠政策和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科技金融结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