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2019-2021年)》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47 时间:2018-12-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2019-2021年)

的通知》,组织申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2019-2021年)》项目。

申报要求:

一、各项目单位申报材料一式4份(附电子版),按照封面、目录、附件2-5(见省厅通知)的顺序胶装成册,加盖公章。

二、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学校科研院所等填写《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19-2021年)》,加盖公章。

三、1221日前报送市科技局计划科,逾期不再受理。

                       2018125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企业(园区、基地、乡镇)考核评价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同意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9家单位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