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企业研究开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34 时间:2019-01-2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研究开发投入税收优惠政策,做好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根据《焦作市研发投入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1年)》(焦政办〔20185号)有关要求,经与市统计、财政和税务等部门沟通,市科技局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企业研究开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活动,市科技局负责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进行培训,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等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训。现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培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22日上午9:0011:30。请参会人员于8:50前报到。
  
 二、会议地点

焦作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
三、会议内容

(一)企业研发投入税收优惠等政策培训;

(二)研发投入归集备案统计等业务知识培训。
   
四、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科技计划工作的领导和计划科科长各1名,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的科技部门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各1名。
   
联系电话:(03913569830  

附件:1.焦作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2.焦作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201912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企业设置研发会计科目或研发支出辅助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