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18 时间:2019-03-0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本辖区企业(含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1月发文移交县(市、区)管理的市属以上工业企业),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填写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见省科技厅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和具体要求的宣传讲解,组织好本辖区企业备案工作。

联系方式:

焦作市科技局计划科  03913569830 

20193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9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立项工作方案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企业研究开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