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市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通过审核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6466 时间:2019-08-12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统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豫科〔201990号)等文件精神,市科技局会同有关部门在“河南省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对企业填报的信息进行了审核。现将通过管理系统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年8月12日—8月16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向焦作市科技局或焦作市财政局提出书面异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注明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特此公示。

联系方式:

焦作市科学局计划科    0391-3569830

焦作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0391-3121100

附件:焦作市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通过管理系统审核企业名单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          焦作市财政局

201981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转发省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统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