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度高企培训中原行活动在我市成功举行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662 时间:2017-04-26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424日(星期一)全天,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焦作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企培训中原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组成政策培训宣讲团,采取省市联动形式,对18个省辖市开展高企政策培训。培训会议由焦作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瀛主持。

    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人员有:各县市区科技、财政、国税、地税部门的主管局长和业务科长;2017年度拟申报和需要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技术和财务部门的主管同志;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象的企业技术和财务部门的主管同志等260人。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八项:一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析;二是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要求;三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四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五是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六是专利申请管理;七是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介绍;八是科技贷款政策介绍。

最后,会议对我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同时安排将企业急需的专家课件发给县市区科技局及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相关科室,供企业进一步学习研究。下一步,高新科将针对高企申报开展一对一服务,做好下一次培训准备,以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准确度和成功率。

这此培训活动,专家政策解读精彩,企业听讲积极性极高,取得了圆满成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焦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被确定为首批省科技服务业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