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路遇危难伸援手,见义勇为扬正气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3296 时间:2017-08-09

725上午,在孟州市河雍街道办事处陈庄村口,一辆高速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偏离道路,加速冲出路肩,径直撞向路边树林。市科技局魏以朝、徐习军、李兵三名同志正赶往陈庄村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恰巧经过此处,看见此景,三人与经过的陈庄村书记苏国栋同志一同冲到车旁,发现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驾驶员已处于昏迷中,车内还有明火,大家赶紧一边救出车上人员并施救,一边用灭火器扑灭车内明火。车上人员的生命得以保全,大家提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事后得知,当事人驾驶的车内突然着火,慌乱中操作不当,致使事故发生。如果没有及时的救援,车内燃烧不断加剧,驾驶员处于昏迷中,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在这危难之际,魏以朝、徐习军、李兵、苏国栋四名同志第一反应便是救人,他们将自身安危置之度外,竭尽全力组织救援。他们见义勇为的光荣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我们要为他们点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市科技局安排近期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