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8954 时间:2021-03-1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本辖区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项目。申请单位须为河南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独立或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不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任务)。

具体要求和申报材料见《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好本辖区项目申报工作。

联系方式:

焦作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科  0391—3569830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202131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