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党风廉政

焦作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8456 时间:2021-04-26
 

  4月19日焦作市科技局党组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同志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瀛同志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同志向党员代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大家认真听,仔细做笔记,副县级以上领导带头发言谈学习体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学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杜安禄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从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看共产党的伟大。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国贫困落后、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现在是历史上少有的盛世时期,国家繁荣昌盛,百姓丰衣足食,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贡献,我们能够加入这样伟大的党,感到非常荣幸、非常自豪。二是这样伟大的党是如何产生的呢?中国共产党是在中华民族受压迫中诞生的政党,伟大的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他们始终以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奋斗目标,始终纪律严明,从严治党,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结合科技局实际,怎么落实到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要坚持权为民所用,工作中不能考虑个人利益;要纪律严明,加强纪律是保障战斗力的法宝;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焦作市科技局迎接市直机关第三片区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