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焦作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301 时间:2021-04-26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促进各类创新主体对科技创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2021423日,河南省科技厅在我市月季酒店举行“2021年科技政策宣讲(焦作专场)活动。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董全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宋歌主持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县(市)区科工局、示范区科创局的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长和科室工作人员,科技创新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部门负责人、财务管理人员等500余人聆听宣讲。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牛群峰,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文书灵,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工程师高磊,中原工学院教授李伟锋,河南华凯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郝大成等五位专家分别宣讲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科技金融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申报材料编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财务政策等内容,专家现场解答了企业人员咨询的高企财务管理等具体问题。

说明:上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参加现场聆听科技政策宣讲的同志一致认为,省科技厅组织举办此次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十分及时;专家的宣讲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务实管用,针对性、指导下、操作性都很强,必将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大的积极作用。大家还纷纷表示,将结合企业科技创新实际,认真消化掌握、享足用够专家宣讲的各类科技创新政策,努力把科技创新政策福利转化为企业加快发展、增强创新能力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红利,努力打造更多的焦作制造焦作创造,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引领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霍金花副省长莅焦调研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下一篇: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