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率队走访科技型企业开展“访灾情、办实事”活动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983 时间:2021-08-0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万人助万企”“访灾情、办实事活动精神,详细了解受灾企业真实情况、解决企业发展突出问题,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7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竹英率队深入马村区科技型企业走访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焦作市鑫恒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焦作市东星炭电极有限公司、焦作市英利经贸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受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务实工作统筹,加强沟通协作,重点关注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程跟踪问效,让企业损失降到最低点,尽快尽早帮助企业恢复生产。企业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克服困难、共抗灾情,充分做好防范发生次生灾害的准备工作。

   杜安禄表示,市科技局将在科技政策支持、组织科研创新、落实科技贷、促进农业发展等方面,专题研究部署相应的惠企政策,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促进生产、提高生产,全力服务企业、支持企业、保障企业,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成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量大幅增长 下一篇:我市完成2021年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