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局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工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068 时间:2021-09-23

 

    9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竹英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局贯彻执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在听取我局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情况汇报和检查组成员意见建议后,许竹英副主任对我局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作出四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求更高了,这项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定要提升对两条例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和效率,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对照“两条例”规定的制度措施,加大落实和执行力度,确保各项法律条款落实到位,真正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获得感。四要认真做好迎接省人大检查准备工作。10月上旬,省人大将莅焦对我市“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要对本部门“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再排查再梳理,认真做好迎检工作。要以检查为契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在科技局全面贯彻落实,持续助推全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还先后深入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园、焦作市迈科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工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2021年焦作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