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焦作分中心连续七年获评优秀分中心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7172 时间:2021-10-28

 

    1023日,在郑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2021年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专场活动会上,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焦作分中心荣获“2020年度优秀分中心称号。这是该中心连续第七次获得此项殊荣。此次会上,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现场签约。

    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焦作分中心自20141月成立以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截至目前,促成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及对接活动 93 场(次),对接有效技术255项,帮助企业与中科院科研院所签订合作协议40项,技术交易额5050万元,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获得省中科院合作项目引导资金支持经费2000万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理工大学“复杂地质条件储层煤层气高效开发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篇:我市两家企业分别入选河南首批省级产业研究院和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