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大讲堂活动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8831 时间:2021-11-10

      10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大讲堂活动,旨在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科技大讲堂”,助力构建“以培训促人才、以人才促创业、以创业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的创新创业发展新格局。各县(市区)科技局、示范区科创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山东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朱涛和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许华兰,分别以《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为题,围绕政策法规概况、工作流程、研发费用核算、地方最新扶持政策、政策大数据等内容,通过翔实的数据、细致的讲解,现场为参会人员解读政策、答疑释惑。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市科技局举办的这场培训,参加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政策的了解,更加清楚了如何准确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企业研发费用补助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主动性和自主创新的积极性。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河南理工大学“复杂地质条件储层煤层气高效开发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