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4116 时间:2021-11-10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关单位申报。为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申报截止时间

   各申报单位请及时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打印由系统生成的申报材料(PDF格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请在《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情况汇总表》上盖章确认(一式两份)。以上材料请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于2021年11月22日—23日报送市行政服务中心。

    二、联系方式

    (一)申报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焦作市人民中路889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06窗口,联系人王冰清,联系电话3568738。

    (二)综合业务咨询

        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科 樊玉东 3569833

        电子邮箱:jzkjrhk@126.com

    (三)专业领域业务咨询

        高新科:顿志强 3569836

        农社科:李淑红 3569831


        链接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0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设立整治“中梗阻”问题监督电话和邮箱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拟推荐申报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