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备案新型研发机构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9660 时间:2022-02-10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我市推荐的河南省氟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该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半导体用超级高纯电子化学品、低品位氟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化工智慧园区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成为我市继焦作市迈科冶金机械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之后第二家成功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据了解,新型研发机构是聚焦科技创新需求,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可依法注册为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事业单位和企业。目前,我省新型研发机构分为省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和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两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新增两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下一篇:王付举副市长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