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192 时间:2022-07-27

72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巡察组组长刘中州,副组长刘煜、周保民,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市委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的负责同志,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胡新江同志主持。

 

会上,刘中州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刘煜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意识;二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切实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三要加强统筹、综合施治,切实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效果。

胡新江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市科技局党组的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巡察严谨细致,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精准严实,我们虚心接受、原原本本照单全收。一是认真客观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二是成立整改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员参与,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把整改工作梳理好、研究好、组织好。三是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四是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五是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推动整改成果常态长效。

会议还进行了巡察后评估问卷调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科技特派员选派人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多氟多新材料科技项目入选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