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20193 时间:2022-09-30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示范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豫科人才〔20222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有意向申报的中小学校可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申请书,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108:00101818:00。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审核、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建设指南、申请书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申岚青  3371866 

电子邮箱:jzskjjzfk@163.com

 

链接: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

                           2022930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技局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