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西片区)座谈会在孟州市召开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0101 时间:2022-10-01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922日,省科技厅在孟州市召开河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西片区)座谈会。省科技厅二级调研员王炜、焦作市科技局局长胡新江出席会议,孟州市副市长宁合国出席会议并致辞;焦作、洛阳、三门峡、济源等省辖市及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科技厅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隆丰皮草等单位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孟州市、嵩县、卢氏县、济源市、修武县、偃师区6个实验区结合当地情况介绍了实验区建设发展以来的做法和成效,并就当前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在总结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经验基础上,在县域(市、区)层面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可持续发展示范样板。省科技厅将积极培育、指导省内有潜力的地区创建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并在示范区创新载体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王炜处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孟州市在实验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隆丰皮草加强污染治理攻关的做法获得省厅领导与专家的一致称赞,认为其可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典范。省科技厅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和地方,做好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和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水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创新驱动转型暨“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下一篇:我市72家单位获准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