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8857 时间:2023-04-04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企〔20234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本辖区单位申报。

申报认定、备案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的单位,请按照省科技厅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复)印,书籍式装订,一式三份(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电子版要求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后按申报类别分别汇总形成各类孵化载体申报汇总表,并出具推荐函,于2023512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奖励与科技服务业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申莉莉  于 跃

联系电话:3569835

电子信箱:jzkjcgk@163.com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

2.2023年度申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表

3.2023年度申报河南省众创空间推荐表

4.地方管理高校2023年度申报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推荐表

 

 

202343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焦作市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