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科技成果

焦作市科技成果 2

来源:成果科 访问:5260 时间:2011-04-07

 

成果名称 完成单位 成果简介
PYG200高能圆锥破碎机 河南焦矿机器有限公司 PYG200高能圆锥破碎机可广泛的用于冶金工业、建材工业、筑路工业、化学工业及其他工业中,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与同类型产品相比,采用了较佳的破碎频率和偏心距,使成品物料中细粒级含量更高,更显著地提高了后续工序的处理能力,降低了综合能耗。它是高性能破碎腔型与高破碎频率的完美结合,其处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又采用了层压破碎原理,故破碎产品多为立方体结构,大大的减少了针片状物料。采用全液压操作,使用方便,大大缩短了辅助工作时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维护,排料口调整方便快捷,检修省时省力,衬板易于快速更换,极大的缩短了停机时间。
MFH39105高效风扫烘干磨煤机 河南焦矿机器有限公司 国内大都选用立式磨煤机,立式磨煤机对煤质要求高,水份不能过高,且初期投资大。而该磨机的研发正好弥补了立式磨煤机的不足,该磨机对煤质和水份有较宽的要求,尤其适合南方燃值偏低的煤种。高效风扫烘干磨煤机主要应用于建材水泥工业中,适用于各种煤种的磨粉。
新型4R3216摆式磨粉机 河南焦矿机器有限公司 随着我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水泥、沙石需要量骤增,优质高效破碎设备需求迫切。4R摆式磨粉机主要应用于冶金、化工、碳素、建材水泥及其他工业中,适用于非易燃易爆的矿产物料。传统的摆式磨粉机在工作中常出现“飞车”现象,即磨粉机的中心轴转速高于产品所要求的摆动频率时,机器出现的一种摆动不平稳现象,新型4R摆式磨粉机在内部结构上作了很大改进,从而有效地避免了“飞车”现象。在蜗轮减速机高速轴处,一般采用的是牛皮圈密封,制作困难且密封效果不好,该项目采用新型密封,内防漏油,外部防尘。
电动葫芦型起重机交-交变频控制装置的研制 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博思通企业有限公司 起重机是许多工业企业不可缺少的设备,其作用也日益重要,它是实现生产过程机械化和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减轻劳动强度,精确搬运定位和实现安全生产的重要设备,应用十分广泛。该方案对于现在少量的变频器调速器来说也解决了它存在的几项关键技术,在技术上更加成熟,更可靠,更安全,价格低50%左右(只同变频器相比,没考虑配套的控制器及整机)。而且,在精确定位的现有技术指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出了柔性装卸的更高一层的技术能力。
LZC-II综采支架缸拆装机 河南工程技术学校、焦作市扬程矿山设备厂 综采支架缸拆装机是针对煤矿支架缸缸盖螺母的拆装(特别是拆卸)难而设计的,它广泛适用于缸径为360~600mm综采设备支架缸缸盖螺母的拆装。该设备设计合理,输出扭矩大,操作方便灵活,显著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综采液压支架缸拆装工作效率,特别是解决了大部分支架缸因螺母“锈死”而人工无法拆卸的难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中医学院2011年成果专利项目(一) 下一篇:焦作市科技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