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033次 更新时间:2015-12-18 5:48:54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2015年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今年市级项目申报工作,按照《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513号)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一)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支持范围实行普惠制,重点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二)项目经费主要实行后补助方式进行支持。

(三)市科技局不再发布项目指南,不再划定支持领域和方向,项目单位自主选报项目。

(四)项目单位自行实施项目,自愿接受管理;项目立项后,自主提交科技计划意向书报市科技局备案;项目完成后,自愿提交项目验收申请。

(五)项目完成一项验收一项,市科技局统筹年度科技经费,按批次支持。

二、项目类型

2015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包括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国际科技合作、应用基础研究、软科学研究等六个类别。

申报重大科技专项的,申报单位和项目要符合《焦作市重大科技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焦政办〔201275号)相关规定;申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需与合作单位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

三、支持对象

项目支持对象为在我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它具有创新能力的单位。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申报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需报送《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申报材料经申报单位和所在辖区项目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签章后上报,一式两份,同时附信息表和汇总表电子版。

科技项目库建成使用后,再登录焦作科技网在线补充填写,同时上传具备资质的部门出具的项目查新报告。

(二)申报时间。2015年度首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831日,待科技项目库建成使用后,市科技局常年受理。

五、联系方式

报送部门:市科技局行政服务科

联 系 人:樊玉东

联系电话:3568120  3569830

电子信箱:jzkjfw@163.com

 

附件1.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

2.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报送焦作市科技项目计划意向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