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年市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391次 更新时间:2019-6-6 9:52:2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科技重大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焦政办〔2017102号),经报市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市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通知如下:

一、“航空用转子级海绵钛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9个项目为2019年焦作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因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年高质化利用20万吨工业副石膏生产超高强耐水自流平砂浆项目”拟获得省级专项资金扶持,该公司“工业副产石膏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项目的市级扶持资金暂不拨付。

三、根据现行财政管理体制,温县的3个项目所需扶持资金由温县负担。

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等研究人员应按照《焦作市重大科技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专项项目实施支撑服务条件建设,组织好专项项目的实施,确保按时完成专项项目任务

附件:2019年焦作市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汇总表

201943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同意河南加佰加实业有限公司等53家单位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发放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评审核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