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同意河南加佰加实业有限公司等53家单位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38394次 更新时间:2019-6-6 9:54:49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建设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按照《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焦科〔201122号),经依托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研究等程序,市科技局同意河南加佰加实业有限公司等53家单位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建设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各单位要按照《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和管理,提高科技创新和研发水平,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行业辐射和区域拉动作用,引领本行业的技术提升和科技进步。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指导,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附件:2018年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名单

                            

201953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焦作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创新示范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年市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