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焦作市二〇二〇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918次 更新时间:2021-1-4 15:51:35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项目承担单位申请,经市科技局审查研究,确定289项科技项目列入《焦作市二〇二〇年科技计划项目》。现将《焦作市二〇二〇年科技计划项目》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支持方式以后补助为主。凡列入《焦作市二〇二〇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在完成约定任务目标后,按有关通知要求向焦作市科技局申请验收。市科技局将根据年度市科技经费安排情况,在通过验收的科技计划项目中择优予以支持。

附件:焦作市二〇二〇年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2020123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受理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下达第四批创新创业人才( 团队 )市级首次扶持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