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科技成果

“梨果早优宝”梨果早熟增大生物源制剂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访问:2658 时间:2016-11-14

  “梨果早优宝”,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利用赤霉酸生物源制剂研制的梨果早熟增大生物源制剂,可促使中梨1号、翠冠、黄冠、黄金梨等梨品种果实早熟、增大。
  该产品对人畜无毒副作用,合理使用可使梨果实增大约30%,果实均匀一致,高档果比例增加,成熟期提早约7天,有效减轻部分易裂果品种的裂果,对梨树长势等无明显影响。
  该产品适用于中梨1号、中梨2号、翠冠、黄冠、黄金梨、丰水等早中熟梨品种。
  该产品针对一些优良梨品种特别是中早熟品种果个一般较小的问题,科学地施用生物源调节物质来调控梨树的生长发育,促进了早中熟梨果实的增大、提早成熟、提高质量、增加效益等,实现了梨果实生产的高安全性和高产值。
  该产品示范推广面积超过2万亩,每亩增加经济效益1000-1500元,净增总收益超过2000万元,极大地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进了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的进程。
  首席专家简介
  陈锦永,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副研究员,果树栽培与植保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从事果树、瓜类生长发育调控方面的研究近20年。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起草河南省地方标准一项,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联系方式:郑州市航海东路63号中南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邮  编:450009
  联系电话:0371-55906985/0371-65330948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新型兽用纳米载药系统 下一篇:“华硕”——红色、大果型、耐贮运早熟苹果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