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科技金融结合工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2679 时间:2018-07-13
 

市科技局以“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为契机,积极推进科技金融结合。711日上午,该局配合市金融办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联合举办以科技企业与金融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期“焦作金融大讲堂”。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及科技局、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8家融资性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100家科技型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科技金融密切结合,发挥金融机构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作用,服务和支持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发展部副部长王海军应市科技局邀请,向与会人员系统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认定条件、监督管理规定以及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小升高”政策等。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顿志强介绍了我市科技型企业概况和科技金融有关政策。

    此次大讲堂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收到了预期效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