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年度报告

市科学技术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5685 时间:2016-03-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焦作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等文件要求,市科技局对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编写了年度报告,统计数据时限为201511日至1231日,报告在市科技网进行公布,联系电话:0391-3569820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5年市科技局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了网站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置,并定期开展网站安全检查。指定办公室具体负责网站运营维护、信息报送、信息编辑和信息公开等具体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市科技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3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2条,制发规范性文件2条。通过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4条,焦作日报39条。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43次,其中参加新闻发布会1次,政策解读稿件发布42篇。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市科技局没有收到申请公开件。

四、投诉举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市科技局没有发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没有收到举报投诉。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市科技局没有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六、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需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不断提高公开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满足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需求。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焦作市科技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