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3287 时间:2020-01-07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报材料:按企业或机构属地管理,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出具的推荐函(市属企业或机构无此项);申报材料一式6份;PPT答辩材料。

二、报送时间:2020210日前。

三、报送地址: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人民路阳光大厦西406房间)。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徐习军3371866,申岚青3569820

五、电子邮箱:jzkjzf@126.com

                                202017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