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13110 时间:2020-01-17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为做好我市国家“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省通知要求,广泛征集本部门(行业)、本辖区需求信息,由相关单位填写《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加盖公章后报县(市)区等科技主管部门审核。
   
二、主管部门汇总审核后填写《重大研发需求清单》并加盖公章,与《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一并报送至焦作市科技局计划科,电子文档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请按相关要求报送材料。
   
四、截止时间:202027日。
   
联系人:翟社红    03913569830
   
  箱:12345jzkj@163.com

 

2020116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受理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