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焦作市与河南省科学院、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携手推进院地科技合作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 访问:4297 时间:2020-06-12
 

610日、11日,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吴四发一行莅焦调研,共商科技合作事宜。市委书记王小平、市领导牛炎平、王付举10日下午召开院地科技合作座谈会,与省科学院和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就深化院地科技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近年来,河南省科学院及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不断深化与我市的科技合作,累计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14项,经费1320万元。去年9月,与焦作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河南省科学院沁阳科创园,目前入驻科技创新团队11个、专业实验室8个、中试成果产业转化项目20个,注册科技型中小企业10多家,受到了省委王国生书记和霍金花副省长的高度认可。11日上午,童孟进一行专程前往河南省科学院沁阳科创园,就改进园区运营、深化院企合作、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样板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焦期间,童孟进一行还到我市氟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原内配集团等与中科院科研院所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人民政府大连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以观摩促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