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当前日期:
文章搜索:    
· 首页 - 党风廉政

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焦作市科技局党建办 崔兰 访问:14703 时间:2021-04-13
 

20214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市科技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瀛传达了《中共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和《中共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保营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有关要求。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党组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人员签署了《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杜安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是与党中央、上级党委、纪委保持一致。同时也是干好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干出成绩的根本保证,更是加强队伍建设、关心爱护每一位党员干部的集中体现。

二是要抓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拿出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全市发展大局负责和市科技局业务工作负责的态度,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将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这项工作坚持好、巩固好、落实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科技业务工作实现两手抓、两手硬的良好效果。

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领导干部以及相关制度建设,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

四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不仅要在工作上争一流,更要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树榜样,在家风建设上作榜样,严格约束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各项要求,持续反对“四风”,努力弘扬正能量,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焦作市科技局迎接市直机关第三片区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观摩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